一名南韓YouTuber5月時帶著女友到台灣玩,攔下計程車告知要去鼎泰豐吃小籠包,並用中文說「去師大那邊的」,計程車司機聽到後回答「好」就立刻啟程,但因遇到陳抗,最後司機走別的路前往,該名南韓YouTuber質疑「被繞路」,與司機產生衝突,過程全被他的鏡頭錄了下來。

整段過程被南韓YouTuber拍攝剪輯後PO網,影片至今已有3百多萬人觀看,但疑似因為網友戰太兇,YouTuber已將影片留言功能停用,不過還是有許多台灣網友認為,台灣的計程車司機並非繞路,而是遇陳抗不得以,希望還他一個公道。而該名南韓YouTuber因為曾在中國大陸念書,所以才說得一口流利的中文。

前屋主留下來的冷氣,經過幾年使用下來,開始發現每次開冷氣都很不涼,溫度就算降到20度還是超熱,但因為時代久遠,要叫人來修很多店家都叫我換一台比較划算,後來也想過是不是冷媒不夠,但花了錢灌了冷媒只有第一二天比較好,後來又一樣了,才發現我的冷氣似乎不是冷媒外洩的問題,後來我朋友說可以找冷氣清洗看看,因為的確從我搬進來到現在6年了,只有在過年大掃除的時候會清理濾網,但是我都沒有洗過裡面,後來我就打我朋友推薦的冷氣清洗廠商,整個清洗過程我真的是充滿驚嚇,該有的不該有的都出現了,但是真的比維修便宜很多,而且整個清洗過程,師傅都會很細心的告知這些汙垢的來源,還有我們平時該怎麼做保潔,學到很多冷氣保養的小知識,我們全家人都聽得如癡如醉,覺得受益良多,後來我也推薦很多朋友跟同事可以一年清洗一次,尤其是家裡有養毛小孩的洗出來都非常驚人!!

清洗冷氣的濾網是大家每隔幾週就會做的事情,你是否也發現,每次清洗濾網總會有許多的灰塵汙垢吸附在上面,要清洗乾淨還得反覆沖刷個好幾分鐘。連最外層的濾網都很髒需要常常清洗了,那麼冷氣機內部你也清過了嗎?不清洗冷氣機會有什麼結果呢?當所有在室內等密閉空間的人們,都反覆呼吸著充滿灰塵髒污的空氣,進而造成支氣管敏感、讓人連打好幾個噴嚏;您以為的感冒症狀,其實是髒空氣中的粉塵造成刺激、讓您過敏。

定期清洗冷氣的好處:一清洗冷氣、保護冷氣清洗我們的氣管呼吸新鮮空氣二、延長冷氣的使用年限,不易故障維修三、省電節能,愛護地球節省電費

為了保護我們的氣管、特別要讓家中寶貝遠離過敏源,定期做清洗冷氣保養是最有效的防護;同時也愛護家裡的冷氣機,不要等到故障出問題才保養,才不會省小錢花大錢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m830al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